DEXTER

百年工藝  專注於此
DEXTER LAUNDRY, INC.

1894年成立至今,總部位於美國愛荷華州(Fairfield, Iowa),旗下共有600多名員工負責銷售和支援最優異的商業用及工業用洗衣設備到全世界,每年並投資上百萬美元持續研究最新技術,2016年擴建第3個生產工廠,只為堅持更高品質、高效率的機器以及對環境的保護。戴克斯特(DEXTER)一直將技術建立在能源效率之上,不斷將其價值傳承延續。
提供堅固耐用的品質/性能與效率,讓您得以最小的營業成本創造最大的利益。




Dexter是一匹以速度和力量聞名的冠軍賽純種馬,這匹馬是美國運動和品質的完美象徵。即使公司和產品經過多年的發展,也沒有忘記自己的根基,商標保留了Dexter馬頭樣式,象徵我們對Dexter客戶的高性能,無與倫比的力量、耐力和忠誠度。

我們的型號名稱中的“ T”代表純種馬,我們每天努力工作以生產出具有漂亮外觀、充滿活力姿態和勤奮態度的設備。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參加比賽,而且還要幫助我們的客戶戰勝競爭對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