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設備比較

  • View More Dexter VS.洗脫烘
    Dexter VS. 洗脫烘

    Dexter全世界自助洗衣店的主流

     


     




     


    Dexter全世界自助洗衣店的主流


    目前在全世界的自助洗衣店,機器設備都是洗烘分開的機器,因為洗烘分開,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洗滌好並烘乾衣物,對業主來說,使用專業的洗烘分開設備,機器壽命長達20-30年的比比皆是,可以降低換購機器設備的成本。
    DEXTER在這個領域是有口皆碑的,在台灣,億富公司代理DEXTER的洗烘衣設備已長達26年,在台使用DEXTER設備的自助洗衣店家,有的已經開業23年以上,機器仍然在運轉,這些業主一定很慶幸,當初自己的正確選擇是DEXTER!






    自助洗衣店的主流
    不用洗脫烘一體機












    機器設備的投資成本

    洗脫烘機種的機器價格跟專業級洗烘分開機種價格上差異很大,洗脫烘機種300萬只有5-6台機器。
    而專業級洗烘分開機種,機器的價格較為合理, 300萬有11-13台機器可供客戶使用!
    兩相比較之下,對開店經營自助洗衣的業主來說,開店的成本是專業的洗烘分開機種較為合理!











    維修費用及零件費用

    很多業主在開店前,完全沒有考慮到未來機器設備的維修費用,偏信洗脫烘業者的片面之詞,等到未來要維修時,才後悔當初決定錯誤,追悔莫及,洗脫烘機種由於洗烘衣一體,包含控制面板需有雙功能設置,烘衣功能故障,要把主機板整體更換,未來零件費用較高,液晶螢幕,觸控面板的維修費用,未來都會讓業主大吃一驚,而開店最終是要賺錢,零件費用昂貴,可能會導致開店業主的獲利空間被壓縮,甚至虧損。











    同時段的機器客戶使用效率





    洗脫烘的機器機器洗衣時不可烘衣,烘衣時不可洗衣, 同時間一台機器只有一個功能,如果遇到旺季時,單台機器雖然標榜有兩個功能,但只有一個客戶可以使用!
    相較於專業級的洗烘分開機種,同樣的預算開店,機器足足是洗脫烘的兩倍,可以同時服務11-13個客戶,世界各國的自助洗衣店,洗烘分開的設備才是真正的主流!

     









    日本自助洗衣店-mammaciao荏原町店







    日本自助洗衣店-mammaciao新治店









    日本自助洗衣店-mammaciao







    日本自助洗衣店-mammaciao









    日本自助洗衣店-AZ







    日本自助洗衣店-AZ

















    機器的耐用性





    洗脫烘機種在洗衣時,機器內部有水,烘衣時機器有火加熱,機器耐用度較差,某些機種甚至需定時添加軸心潤滑油!而專業級的洗烘分開機種,洗衣機僅供洗衣使用,烘衣機也單純是烘衣功能,機器的耐用度及穩定性都比較好。 當客戶開設自助洗衣店後,要擔心的就是機器的穩定性、維修費用及維修次數,萬一維修次數過多,獲利都被維修費給侵蝕了,而機器的穩定性不好,會導致客戶使用觀感不佳而易流失客戶!


     











    專業洗衣工廠設備比較





    兩種機型比較之下,由於耐用度及烘衣效率以及未來的維修比較之下,目前世界上的洗衣工廠,包含大型的隧道式洗衣設備,所有廠商都選擇專業級的洗烘分開機種,來做為洗衣工廠的洗烘衣設備!













    洗劑殘留的處理








    當客戶在機器內投入過多的洗劑時,會導致整台洗衣機內部都是泡泡,洗程結束後依然有泡泡,衣服根本沒有洗乾淨,洗脫烘機種會繼續烘衣行程,把泡泡烘乾在衣物或棉被上,客戶拿回家時發現沒有洗乾淨,會認為是機器問題,導致再次消費意願不高。
    而專業級洗烘分開機種,由於洗衣機洗好後,客戶必須開門將衣物移至烘衣機,當客戶開門發現有泡沫時,客戶會知道剛剛洗劑加入過多,可以再次投幣洗第二次,等洗好後再移至烘衣機烘乾衣物。


     













    烘衣效能比較











    烘衣的功能,對台灣這種潮濕氣候來說,是大多數客人踏進自助洗衣店的主要理由,很多業主在開設洗衣店前,只比較過烘衣機的溫度,沒有比較過排風量的大小,洗脫烘機器的進排風量,由於要兼顧洗衣以及烘衣,進排風管道極小,排風濾網小到只有兩張A4的大小,排風管道小,排風量就不會大,當然烘乾的速度較慢,洗脫烘機種由於洗完衣物要直接在同一台機器烘乾,所以機器內桶槽是全濕的,包含排水管道,進水管道等等,所以要加熱至烘乾工作溫度會較耗能,需要用更長的烘衣時間來烘乾。

    而專業級的洗烘分開機種,洗好衣物後,移至烘衣機,烘衣機內部為乾燥狀態,加熱至工作溫度所需時間較少,也比較節省瓦斯!









    立即洽詢
  • View More Dexter洗烘設備
    設備大學問

    洗衣機設計

    洗衣機固定式硬心VS.避震器-軟心
  • View More 自助洗衣
    設備大學問

    添加O3臭氧殺菌洗衣效果更佳?

    對顧客健康是更佳?
    那對洗衣設備呢?
  • View More Dexter烘衣機
    設備大學問

    烘衣機熱源差異

    瓦斯VS.電熱/桶裝VS.天然氣
  • View More Dexter自助洗衣設備保養
    設備大學問

    日常維護

    Day/Week/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