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設備

有了DEXTER O系列,您可以

完全掌控  您的業務與洗衣店

一百多年來,Dexter Laundry 一直在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和公司更快速、更高效地處理洗衣問題。Dexter 產品遍佈於各種產業,包括酒店、養老院、動物醫院、護理之家、體育場館、宗教界...等,這些地方的洗衣管理者汲取了大量經驗,知道 Dexter 洗衣機和乾衣機即使在最惡劣的洗衣環境中,依然能夠立即設置使用,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高效完成洗衣工作。


O系列 Total control

 

多國語言

100 種程式設定

管理系統報告

DexterLive程式編輯

美國製造

終身技術支援

預約啟動功能

10 種洗劑自動投入系統

水分檢測系統

火災反應系統

洗衣機

Dexter 洗衣機使用了鑄鐵重載軸承,搭配焊接鋼製軸架和軸心,堅固機身設計,歷經二十多年的檢驗,真正具備了持久耐用的特性。
我們的所有型號均通過了最嚴格的 1,000 小時不平衡測試,以40%容量高速旋轉脫水,連續42天15,000次的運作,滾筒轉了61,136英里等同於轉了地球2.5圈。
拋光鍍鉻門與 304 不銹鋼內桶、外桶、頂板、前板以及側板的組合,使洗衣機能夠年復一年始終保持其亮麗外觀。除了100G/200G硬式洗衣機,為了克服部分場地無法安裝硬式洗衣機的問題,
2023年 DEXTER首款 軟式避震27KG洗衣機S975正式上市!

 

27KG 軟式避震洗衣機 S975

軟式設計

很多民宿業者、護理之家,在使用過DEXTER商用洗衣機後,紛紛來電詢問,這個耐用、清潔力強的滾筒洗衣機是否可以安裝在其他樓層?

DEXTER聽到大家的需求,堅固的內部懸掛系統設計,不需要水泥基座,不僅減少安裝時間,更克服了部分場所甚至是高樓層無法安裝傳統硬式機器的問題,保有Dexter百年堅持的耐用品質,400G高速脫水,重型軸承結合內部彈簧和避震器懸掛系統,讓避震式洗衣機更加耐用。

 

零件升級

為呈現極致性能,S975超大馬達,比業界同等級規格大67%,為加快進水速度,增加了2組,總共使用4組進水閥,提升洗衣效率。


美國愛荷華州滑鐵盧市消防局-藉由Dexter洗衣機阻絕癌症提供了亮點
Waterloo Fire Department shines a light on cancer prevention by recognizing their washing machine
September 17, 2020
 
資料來源 : KWWL.COM
現今的建築裝潢建材多為合成纖維與塑料,經過高溫燃燒產生有毒物質,將殘留在消防隊員的衣物上,提高罹癌風險。
美國愛荷華州滑鐵盧市消防局接受KWWL新聞專訪時提到

為了維護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任務結束後他們更需要合適的洗衣設備來降低因接觸有害物質所導致罹癌風險。
除了使用專為消防裝備設計之洗劑,他們選擇DEXTER洗衣機,有助於清除制服上殘留的有害物質,
人民需要消防隊投入危險環境中救援,而消防隊員與家人們的健康則交給DEXTER來守護。
 

烘衣機

 

Dexter - O 系列擁有各種簡單操作的控制選項,可為您提供所需的行程設定和功能,確保洗衣任務正常完成。
藉由詳細的技術和報表系統,您可以有效縮短停機次數,掌控洗烘衣時間,這讓您有更多的時間來兼顧其他工作。

您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選擇O系列或是6行程控制系統

  正反轉 MDS水分檢測系統 火災回應系統 行程設定 行程階段
O系列 (僅瓦斯型)       100 20
6行程 (瓦斯/電熱型)       6 2
 
  冷風 打散功能 DEXTERLIVE程式設定 多國語言 效率報告
O系列 (僅瓦斯型)           
6行程 (瓦斯/電熱型)          
   水分檢測系統  
 獲得專利的水分檢測系統,採用無線感應技術,讓您無需再猜測衣物的乾燥程度。
待衣物烘乾後,每個自動烘乾程式會自動停止,這不僅可以減少來回確認烘乾時間、更能增加處理量,還可以減少對衣物的磨損。
 
  火災回應系統
我們所有的 O 系列烘衣機都配有火災回應系統,可以在衣物溫度異常升高時啟用自動感應,
大大增加了使用安全性。此外,還提供基於水的火災回應型號。 
 

感謝下列機構/單位採用億富代理之設備
學校/教育機構/法人單位     國立師範大學、台北美國學校、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
醫院/照護中心      台東基督教醫院迦南護理之家、宜蘭懷哲復康之家、三芝雙連安養中心、板橋中英醫院、三芝馬偕護校、大園養護中心、
     北區老人養護中心、澎湖惠民醫院、禾馨護理之家、中和隆泰護理之家、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木柵關愛之家
工廠/宿舍      國科生技製藥(股)公司、南投美時化學製藥(股)公司、Maersk Line 台灣快桅(股)公司、台塑麥寮六輕廠、輔大BOT宿舍洗衣坊、桃園長榮空廚、
    桃園泰博科技
社區/大樓      圓山窗外大廈、淡水藝大MUCH建案、淡水新總陽建設海揚建案、台北市住豪建設、台中麗冠住園
飯店/露營區     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樂奔露營區
寺廟     頭份妙祥寺、宜蘭東林寺、北投農禪寺、金山法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