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常見問題

  • 投資投幣式自助洗有利可圖?

    當然有,但不可能是暴利,實際上是"低風險",但有非常穩定的投資收入,而且後續看好,只要您『慎選生財設備&合作夥伴』,停/看/聽-再做決定,相信您一定是贏家。
  • 市面上有許多徵求投幣式洗衣坊加盟業者,應該選擇哪種公司合作?

    應該選擇穩定且是設備總代理商的公司合作,若不是授權代理商也沒有自己的維修團隊卻是外包,更沒有備存原廠零件時,如何保持設備的穩定的維修保養責任?所以應該與誰合作,請洽0800-220-889。
  • 為何開店投入成本有落差?

    許多業者不清楚說明施工方式/裝潢內容/細目,甚至也不到開店現場去丈量及勘驗,就報價"裝潢乙式",您會接受這種內容模糊不清交易的方式嗎?不清楚的加盟契約,勢必在未來引發爭議或者因鉅額訂金70%已付給業者也只能自認倒楣!
  • 簡易施工對洗衣設備有損嗎?

    絕對有損洗衣設備,由於施工簡單/費用低,只用鐵腳將洗衣機鎖在地板上,長期下來機器會因震動產生巨大聲響甚或脫鉤,造成洗衣設備使用壽命縮短,以及故障等不利情況。
  • 何種施工對洗衣店最好?

    應以鋼筋水泥做基礎台,因施工繁複且精密專業度也高,當然費用也高,但部分業者抄短線,或過去有失敗紀錄及施工不甚風險,不願將這種施工方法告知投資者,只為搶生意以簡單鐵腳施工。
  • 有業者指稱美製雙層烘衣機3年左右只剩一台可用,5-6年機器報廢?

    均為不實說法,很多店家使用美製雙層烘衣機『超過10年以上可正常使用』,部分業者可因技術問題無法生產才傳出流言。
  • 歐規與美規洗衣設備何種為優?

    建議投資者將原廠型錄規格做比較,投幣式自助洗衣源自美國,不論機器設備及管理KNOW HOW,美國一定是領先群倫,相信您就知道選擇何種機器設備較佳。
  • 以贈品/低價來吸引投資較為可取嗎?

    『開店是為了賺進穩定的財富,選擇耐用的設備與品質信用兼顧的合作公司,才是對的選擇 !』 一分錢一分貨,若選擇以贈品當噱頭或低價的設備,開店後設備的穩定性,是一大風險!
    美國 班傑明 富蘭克林曾說過:在嘗過低價的甜頭,低劣且廉價品質所帶來的痛苦將會是漫長的。
    “The bitterness of poor quality remains long after the sweetness of low prices are forgotten.” ~Benjamin Frank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