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全不妥協 認證才安心


DEXTER 堅持品質與安全 擁有各項國際安全認證

沒有安全認證的設備,您敢開店嗎? 
要安心開店唯有 
DEXTER

勿省小錢賠大錢,設備安全不能省
千萬別為了省錢,將辛苦累積的投資付諸流水

隨著科技進步,DEXTER 設備品質不斷更新,唯一不變也是唯一堅持的就是『安全』
這也是讓
DEXTER 創立128年仍屹立不搖的原因,DEXTER 以通過多項的國際認證來證明專業實力

 

包含ISO認證、美加ETL、歐盟CE認證以及美國AGA瓦斯安全認證…等

億富公司24年來輔導數百家開店經驗,推廣的不僅是有國際認證的洗衣設備
也是為了讓業主能放心投資、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我們很驕傲地向投資者介紹,
DEXTER 設備除了通過國際認證



更落實於機器上功能設計
【洗衣機緊急停止開關按鈕】
這是領先業界的安全設計,緊急狀況時
只要按下按鍵,洗衣機即能停止運作與開門

當您想投資開店時,投資效益及安全考量皆是重要評估
千萬別為了省錢忽略安全,而將辛苦累積的資金付諸流水


全名為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由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所制定,該標準基於許多品質管理原則,包括客戶需求關注,高階管理階層的治理目標,過程方法和持續改進,使用 ISO 9001:2015 將有助於確保所有客戶獲得一致的優質產品和服務。


AGA有超過40年的認證歷史,現可以提供有關氣體、電子和管道產品的認證。AGA是一個非盈利組織,主要目的是根據適用標準來提供一個獨立性、非歧視性、透明和客觀評估家用、商用和工業用氣體產品的安全性、可行性、能效和其它法規授權的要求。

ETL是ETL測試實驗室公司(ETL Testing Laboratories Inc),ETL的列名產品是由“有司法權主管機關”(Authorities Having Jurisdiction)承認的,可認為“已批准”在美國大多數地區,電氣產品的批准是強制的。任何電氣、機械或機電產品只要帶有ETL標誌就表明此產品,已經達到美國及加拿大產品安全標準的要求,它是經過測試符合相關的產品安全標準;而且也代表著生產工廠同意接受嚴格的定期檢查,以保證產品品質一致性。

CE標誌是安全合格標誌而非質量合格標誌。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科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