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he Wash House洗衣家 一個世代相傳連鎖洗衣店的成功故事

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大、最成功的家族經營連鎖自助洗衣店,他們開始於 1960 年代,Marshall “Jimmy” Williford 先生在北卡羅來納州威廉斯頓購買了一家乾洗店和洗衣機。


從那時起,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的使命就是為顧客提供一個乾淨、安全和舒適的環境來滿足他們的洗衣需求。 除了提供最佳的自助洗衣體驗外,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還通過參與免費洗衣日活動以及在部分自助洗衣店設立識字中心 (literacy centers),積極為所在社區做出貢獻。

今天,威利福德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了最初的使命,管理著連鎖洗衣店。 Jimmy Williford 先生的八個孫子仍然從事洗衣業,如今他們共同代表著 75 多家洗衣店,所有洗衣店都以 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的形式運營。 從一開始,威利福德先生的目標就是建立一家盈利的家族企業,為洗衣店當地社區提供所需的服務,並為他的家人在未來提供可靠的收入來源。

當 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收購洗衣店時,他們的第一步是改造設施,使其明亮、乾淨和安全,並用堅固可靠的 Dexter 洗衣機和烘衣機替換設備。 如果店主長遠思考,他最不需要的是便宜的設備,這些設備會發生故障並需要每隔幾年更換一次,Dexter 機器是 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明顯可見的選擇。

Dexter 提供無與倫比的功能性、可靠性和耐用性,這對於自助洗衣事業的長期成功至關重要。戴克斯特提供了最佳的投資回報率,因為戴克斯特設備在付款多年後繼續提供卓越的功能並產生可觀的收入。消費者喜歡 Dexter 洗衣機和烘衣機的乾淨、經典和一致的設計,以及實用且易於操作的機器介面。

 

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深受北卡羅來納州消費者的歡迎,因為他們提供乾淨、安全的環境,配備各種 Dexter 機器以滿足他們的洗衣需求。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的典型設備組合包括:


 
  • T-300 洗衣機  (   9Kg)       
  • T-400 洗衣機  ( 14Kg)      
  • T-600 洗衣機  ( 18Kg)         
  • T-900 洗衣機  ( 27Kg)
  • T-1450 洗衣機  ( 41Kg)
  • T-50x2 雙層烘衣機  ( 23kg每台 )
  • T-80 烘衣機      ( 36Kg )      


Williford 管理團隊設計了他們自己的專有支付系統,該系統與他們的 Dexter 操作系統無縫接軌,減少了收集硬幣的負擔,並可對其設備進行方便的遠端監控和管理。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 The Wash House (洗衣家)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他們的網站~www.thewashhouseinc.com

The Wash House管理團隊:
Josh Ribenbark、Lee Williford、Teri Williford、
Marshall Williford 和 Luke Williford

立即聯繫Dexter授權代理商0800-220-889
了解如何為您開設充滿活力的傳統生意!